讓 Android App 令你的手機擁有最準確的水平尺!

Compass Level 00

一部 Android 手機,如果規格不是太低端或太舊款的話,都有可能加入了指南針以及水平尺。平時水平尺都是用作遊戲用途,特別是賽車、動作遊戲。不過,在網上有不少應用程式,例如 Compass Level ,就把這個水平尺還原用途,結合指南針,為你的手機安裝最好的水平尺。

Compass Level_03

Compass Level 應用程式介面十分簡單,基本上是一個附有水平尺的指南針而已。當水平尺到達完全水平或垂直,預設會自動震動,方便你測量最準確的水平線和垂直線。預設會自動偵測磁力干擾,令感應器更準確量度平水,而測量結果可以鎖定。這個應用程式完全適合小型裝修用途,例如放置家具、安裝畫框和鋼架等等,甚至支援提供截圖分享功能,供專業人士量度之後,把數據分享到其他人。應用程式提供高級功能購買,升級後可去廣告、新 GPS 功能以及優先使用新功能。

Compass Level_01

▲介面十分簡單,就是一個結合平水和指南針的測量儀器,並自動偵測磁力干擾確保順利運作。

Compass Level_02

▲提供截圖分享功能,專業人士也可使用這應用程式量度之後,把數據分享到其他人。

應用程式名稱:Compass Level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