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自拍神 App」!淺景深、拼圖、Filter 功能極好玩!

b612

LINE 今天在 iOS 推出名為 B612 的 App!這套 App 是專為自拍 (Selfies) 而設的手機應用程式。官方表示,該款設計簡單的應用程式特別為自拍而研發,旨在減省傳統拍照程式的非必要功能,讓用戶使用時更覺得心應手,拍攝出各種精采絕倫的照片。
b612

為什麼叫 B612?

「B612」這名稱靈感主要來自兒童文學名著《小王子》,而 B612 便是主角小王子生活的星球。對於瘋狂自拍一族而言,B612 相機應用程式提供了大量讓用戶發揮創意及美化圖像的工具,讓用戶盡情瘋狂自拍!B612是專為那些熱愛自拍,以及喜歡將自己的近照放在社交網絡上公諸同好的用戶,又或喜歡在旅途上隨意留影並在網上分享的博客而設。

b612-04

 

如何拍攝及儲存相片

• 透過手機的前置鏡頭,用戶只需以單手點擊屏幕上任何位置,即可完成拍攝。
• 拍攝後用戶覺得不滿意的照片並不會儲存在手機的資料夾中。假若用戶拍攝到一張滿意的照片,只需點擊右下角的儲存鍵即可。
• 拍照時快門不會產生任何聲音,因此用戶可隨時隨地進行自拍而不會感到尷尬。

專為自拍而設而設計的43款濾鏡

• 程式提供了43款不同種類的濾鏡,用戶可因應自己的喜好及心情選擇。
• 用戶更可點選「隨機」圖示,程式便會隨機選擇濾鏡協助用戶拍攝。用戶如欲更改濾鏡,只需在屏幕上輕掃一下,便可以輕易找到最合心意的濾鏡。
• 相片效果可以在屏幕上預覽,使相片千變萬化。只需簡單用手指一掃,便可以輕鬆使用B612的各種濾鏡!

b612-02

輕易拍攝出淺景深效果相片

• B612能夠自動進行人面辨識,將焦點放在面部和身體上並營造出淺景深效果!用戶看到拍攝出來的專業相片必定會大感驚訝!

b612-01

提供簡易相片拼貼功能

• 用戶如欲進行相片拼貼,在拍照前可先點選左下角的拼貼功能圖示。
• 用戶可逐一試用不同的濾鏡,直至找到最完美的相片效果為止。

b612-03

應用名稱:B612
應用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