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ndroid App 令手機變成萬能多線程下載工具!

ADM Free 03

從 Android 下載檔案,除了要顧及速度和數據流量之外,也要顧及下載的靈活程度,例如你在巴士上,沒有 WiFi,但你又不想浪費數據流量下載數款你經常遊玩的日本遊戲新版 APK 檔。其實,你可以下載一個多線程下載工具 Advanced Download Manager,除了可以管理下載項目之外,還可以多線程下載,還可以把下載排期執行,對進常下載的朋友,特別是因為要玩日本 Android 遊戲而被迫下載大量 apk 檔的人十分有用。

ADM Free_00
安裝之後 Advanced Download Manager ,基本上沒有太多東西設定,照正常瀏覽並進行下載就可以了。不過下載的時候,會彈出選單,請選擇 ADM Editor,這樣就會有萬能下載器的對話方塊,如果按 Start,就會即時把檔案下載到手機,但如果只想排期,就按 New,待使用者去到擁有較快網絡連線的地方例如連接 WiFi 的時候,只需要打開 Advanced Download Manager 將下載列表內的檔案下載到手機了。應用程式支援設定多線程的數量,更支援設定下載排程,令 Android 手機下載更靈活。另外應用程式有 Pro 版本,但比起免費版只是去廣告而已,不建議購入。

ADM Free_03

▲從 Android 的瀏覽器進行下載活動時,選擇 ADM Editor,就可以把下載變成流程,等待一個較快的 WiFi 的時候再到應用程式介面下載。

ADM Free_02

▲支援設定多線程數量和排期下載,令 Android 下載檔案變得更靈活。

應用程式名稱:Advanced Download Manager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