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光臨 UFO!蘋果新總部最新空照圖繼續曝光!

maxresdefault1 0

maxresdefault1 (0)

三個星期之前 Ron Cervi 乘搭直升機「參觀」UFO 形狀的蘋果新總部,發現新總部已開始挖掘地底結構之後,三個三期後的昨天他再一次乘搭直升機跟進建造情況,發現蘋果新總部的工程已進行得如火如荼,而且有一些混凝土的結構出現。

昨晚 KCBS 交通報導員 Ron Cervi 再一次在 Twitter 發佈 UFO 形狀的蘋果新總部的相片。因為事隔只有三個星期,相片看上去與之前分別不大,但可以看到作為蘋果新總部的三層樓高建築,其周邊的基座已經開始注入混凝土,相信是支橕新總部的圓形地底結構,除了車輛通道之外,已經完全挖掘,而且相片中可見,建築公司已經帶來更多鋼筋和水泥,相信已開始進入建造階段。預期在 2016 年落成蘋果這個 UFO 新總部,將取代 1 Infinite Loop 舊總部,並容納超過 14,000 名員工為我們研發蘋果新產品。

maxresdefault1 (1) maxresdefault1 (2)

以下是拍攝者有關推文: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