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 來了!蘋果新總部空照圖流出!

882cc7e0 design for apple hq

882cc7e0_design-for-apple-hq

蘋果欲在 2016 年使用新的蘋果總部,其設計部十足像 UFO 一樣,「降落」在加州 Cupertino 。而且這 UFO 形狀的建築物,蘋果真的已開始全力建造。原來有記者向工地拍下航空照片,發現作為停車場的蘋果總部底部圓形地盤已經成形。

交通報導員 Ron Cervi 過去幾個月乘搭直升機,不斷追蹤蘋果新總部的工程進度,可見已掘出巨大的圓形的地底結構,相信這是承托總部辦公室的巨大停車場,以隧道連接外界道路,滿足上班一族的需要。蘋果這個 UFO 新總部預期在 2016 年落成,取代 1 Infinite Loop 舊總部,以大量綠化和環保技術為中心,他們預計新總部比舊總部減省 30% 電力,總部內裡可容納超過 14000 名員工,為我們開發新的 iOS、OSX 和設計 iOS、Mac 裝置。

以下就是流出的空照圖。

BswV_a1IQAAmXFY

以下是拍攝者有關推文: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