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4.7 吋版同樣面臨產量問題!

img2014080523432601

大家都知道藍寶石玻璃的產量不高,甚至出現只有其中一款裝置才配備的傳聞!即使是未來 iWatch 都出現同一個情況,但看來 Apple 現時面對的問題不只單單在於其玻璃面板,更需要面對玻璃面板下的 in-cell 觸控層的產量問題!
img201408052343260
較早前,同樣來自 KGI 的分析也曾表示 5.5 吋的 in-cell 觸控層出現產量問題,如今 4.7 吋的也同樣出現了問題。換句話說,整個 iPhone 6 系列也可能面對產量問題而需要推遲發佈!

 

iPhone-5-Teardown-iFixit-3

根據最新的消息表示, iPhone 6 的發佈會將會於今年的 9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不知道正式公開出售的日子會不會因此與發佈會的時間相距甚遠呢?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