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情報爆料!iPhone 6 發佈會將在 9 月 9 日舉行!

9mp iphone6 render backdetails copy

來自經常有內幕消息的 ReCode,今天報導指蘋果將會在9月9日(周二)舉行發佈會,但並沒有說明蘋果將會在發佈會中推出甚麼產品,不過說也猜是 iPhone 6 吧!

9mp_iphone6_render_backdetails-copy
據了解,蘋果現在已預定的大型媒體活動將會在9月9日舉行,當日將會發佈蘋果竭盡全力打造的產品,相信就是下一代 iPhone,但蘋果拒絕回應是否推出全新配備 A8 處理器,4.7英吋及5.5英吋的 iPhone ,預計蘋果將會在發佈會前約兩星期時間發出邀請函。

24 1041982

蘋果的邀請函,一般會在邀請函中暗示活動內容,例如 iPhone 4s 邀請函會有日期、10時、蘋果總部、一個未接來電等圖案暗示發佈一台 iPhone ,而 iPhone 5就是12日會推出「5」的產品,今次會如何設計呢?

1451601547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