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蘋果指 7 月 App Store 營收及收費用戶均創新高!

964051fe3ff115f4b9db786050861754

964051fe3ff115f4b9db786050861754

自 7 月蘋果公佈第三季季度業績之後,蘋果昨晚向 CNBC 的財經電視台透露,蘋果的 App Store 在 7 月份的營收和收費用戶數量均創新高,雖然未有任何數字,但這個消息竟然獲得 Tim Cook 在 Twitter 發帖證實。

這個消息在 CNBC 的一個財經節目中透露,但報道中仍未透露具體數字,令真確和詳細程度不足,但是這個消息卻被 Tim Cook 證實,因為他隨後在 Twitter 轉載 CNBC 的新聞,並籍此感謝開發隊伍的貢獻(當然也隱含了消費者)。蘋果在之前公佈的第三季業績當中受惠於 App Store,iTunes 的收費高達 45 億美元,比上一年同期升幅高達 25%。同時截至在 6 月,蘋果 App Store 累積錄得 750 億下載次數,令開發者獲得超過 200 億收入,App Shopper 也錄得 121 萬應用程式。

以下是有關 Tim Cook 的 Tweet

appsto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