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遊戲 2 小時內反口不買!?Google Play 隨時可以退款給你!

Google Play 0

Google Play (0)
Google Play 的退款機制以 15 分鐘為限,過了就算反口也不能退款。不過有網站曾經進行測試,發現 Google Play 在某情況之下延遲了退款的時間限制,不止遊戲,所有應用程式都生效。Google 目前只講明在某情況下才會有 2 小時退款時間。如果這改變是真有其事的話,就可以假設一個情況,如果一個人能夠把一隻收費遊戲在兩小時內打爆的話,然後成功退款的話,那這遊戲與免費沒有分別!

這個發現其實源於 Android Police 網站報導了他們的退款一個小測試。網站在某日的 9:50 分於 Google Play 購買了一隻 50 美仙的遊戲,並在每 15 分鐘重新整理一次,看看可否退款。當然如果未能退款的話,就沒有新聞了,而你們可以指責他們沒有關閉和重新整理 Google Play,甚至說他們是 PS ,但是,測試的 Android Police 網站指他們已經強制關閉 Google Play,然後在指定時間之後再次登入,直至接近兩小時後的 11:48 分,有關 Google Play 頁面仍出現退款按鈕,退款按鈕直至 11:51 才消失。網站指不止遊戲,所有應用程式都可以做到。Google 在回應 Android Police 網站查詢時,指 Google Play 只提供 15 分鐘退款時間,但他們在某些情況之下延長退款機制,才會出現 2 小時退款時間。換言之,Google 根本未證實延長退款的時間限制。

Google Play (1)

▲有網站曾試過購買遊戲,從圖左和圖右的右上間時間可見,竟然可以越過 15 分鐘的退款限制。

Google Play (2)

▲Google Play 的支援網頁寫明 15 分鐘退款機制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