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憤怒了!大猩猩玻璃 / 藍寶石水晶大測試!

Gorilla Glass vs. Sapphire

「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藍寶石水晶作顯示屏保護玻璃」這消息越來越強,而康寧公司一直以性價比高的大猩猩玻璃因而被冷落了,不知道是不是康寧憤怒了,近日就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一段影片,證明大猩猩玻璃比藍寶石水晶更加優勝。

Gorilla Glass vs. Sapphire

在測試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藍寶石水晶在161磅壓力下就碎開了,而大猩猩玻璃於是可以在415磅壓力下仍然可以保持顯示屏外型。可見大猩猩玻璃更加優勝,但與早前的非官方測試影片結果不同。雖然未知道蘋果會否在 iPhone 6 上使用藍寶石水晶,但如果真的使用,康寧將會失去一個大客戶。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