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高登新感受!iHKG 閱讀器登陸 iOS!3 天 VIP 試用!

mzl.zkhkreor.175x175 75

香港的用家大部分也不會不知道高登討論區這一個著名的網站!當中不少「巴打絲打」(網友)都不滿其官方所推出的閱讀 App ,因而自行制作出不同的第三方閱讀 App ,但當中有不少也無法經歷「歲月的摧毀」漸漸沒落,沒有再推出相應的更新,令用家可以無法正常閱讀,甚至是討論區帖子名稱也看不到!

mzl.zkhkreor.175x175-75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全新推出的 HKG+ 同樣以希望提供一個更優質的環境讓大眾一起體驗高登討論區。現時 HKG+ 正進行限時免費下載,在新上架推廣期之內新用家下載後更可能獲得三天的 VIP 試用!當中的服務包括:

・一鍵留名

・文章或ID搜尋

・同步留名不同裝置

・去除廣告

・開 Post、回覆,盡享所有 icon

screen568x568-1

▲在討論區介面之中,向右一掃即可選擇所有討論區,轉台超方便!

screen568x568

▲自動載入圖片的功能當然不會少!
而且內置圖片閱讀器,直接將帖內所有圖片一次過預覽。(巴打你懂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