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 全球正式上架!內容無刪減給你最真實的狩獵體驗!

MONSTERHUNTERFREEDOMUNITE01

MONSTERHUNTERFREEDOMUNITE01  前陣子本站曾報導魔物獵人攜帶版 2nd G 將會從日本解放,變成全球均可下載的版本,然而今日 CAPCOM 正式將這款《 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 for iOS 》上架到 App Store,獵人們所引頸期盼的終極大作,將正式進入你我的手機與平版啦!

  《 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 for iOS 》是將 2008 年發行至 PSP 的魔物獵人重製後所發行,而且內容完全無刪減,並且對觸控的操作方式進行了優化,讓玩家們可以以更順手的操作來挑戰魔物們。除此之外遊戲還支援 Wi-Fi 連線,讓玩家們可以一起約戰共同狩獵,享受最真實的狩獵體驗。

MONSTERHUNTERFREEDOMUNITE02

  如果玩家們習慣用實體按鍵來遊玩也別擔心,遊戲也支援了 MFi 遊戲控制器,讓老玩家們可以打得更順手。不過玩家們大概也猜到了這款遊戲的售價應該並不便宜,沒錯,目前《 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 for iOS 》的售價為 14.99 美金,但說實在的,能玩到這樣的魔物獵人這種價錢已經是物超所值啦!

MONSTERHUNTERFREEDOMUNITE06

 

  • 軟件名稱: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 for iOS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 售價 14.99 美金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