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攜帶版 2nd G 突破日本國界!全球線上狩獵即將開始!

MHFU01

  在上個月遊戲公司 Capcom 在 iOS 平台上發行了一款讓所有玩家為之驚嘆的遊戲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 for iOS」,也就是將 2008 年發行在 PSP 平台上的魔物獵人重製後於 iOS 平台發行,但是到目前為止這款遊戲只有在日本發行,其他國家的玩家們也只能望梅止渴,但 Capcom 終於正式宣布要將這款遊戲推向國際啦!

MHFU02

你知不知道我等這一天等多久了!!!

  雖然過去也有網友發現這款遊戲的檔案中隱藏著英文版的標題「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卻從來都未被官方證實,如今玩家們終於可以將忐忑不安的心情轉為期待,甚至還有機會在下個禮拜的 2014 年 E3 展玩到喔!

  這款「國際版」的魔物獵人目前還沒有正確的發售日期,不過看著那完成度頗高的遊戲預告,相信玩家們也不需要等得太久,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款「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的發售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