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本周 7 套仍在限免的超好玩遊戲!

Gamecollection01

玩家們快看過來!這 7 款遊戲目前還在限免阿!趕快收下吧!

Gamecollection01

 

virtualcity

喜歡玩 Sim City 的朋友必試!虛擬城市(完全版)!

  Virtual City (Full) 是來自大廠 G5 的作品,這款遊戲跟模擬城市遊戲,作為市長你必須要對好各種基建設施,提升城市的經濟效益,改善市民的生活,提升人們的幸福指數之餘也要有健全的財政!當中包括了 18 個各具特色的任務。建築物方面多達 50 多種,而可傳送及交易的產品多達 25 種。遊戲提供了 50 關,5 大場景任你發揮。iPhone 及 iPad 版同時限免,喜歡 Sim City 類遊戲的人不要錯過!

 

Trigger01

超可愛卡通風格戰車!可四人對戰的桌上戰爭!

  小時候我們無聊時,總是桌上有什麼就怎麼玩,豈料長大後似乎失去了這種天馬行空的想像能力,不過如今借助智慧型手機的力量,我們能玩的東西反而更多啦!而這款 Trigger 則要把玩家們都拉回我們所熟悉的木桌上,操作最多四個小人,來場可愛的戰車對戰。

 

TrueSkate01

超真實指上滑板!用手指在街頭體驗真實滑板所帶來的樂趣!

  True Skate 是 2012 年在手機上推出的遊戲,由於用手指玩滑板的方式非常新穎,也受到了玩家的愛戴,然而到了今天,它終於第一次限免啦!當初沒體驗到 True Skate 魅力的朋友們,你們的機會來囉!

 

CaptainAmericaThe WinterSoldier01

扮演美國隊長殺出重圍!Captain America 限時免費!

  說到漫威漫畫 ( Marvel ) 的英雄之中公認擁有最強近身格鬥技的就屬美國對長啦!而這款由 Gameloft 與電影同步推出的「美國隊長2」承襲了電影的高人氣,要讓你扮演美國隊長真正地上街頭去打擊犯罪。而且這次的人物外型是直接使用電影中克里斯‧伊凡的外貌,帥氣度絕對破表。

 

RealBoxing01

真實格鬥賽!在手機上以最真實的姿態揮汗出拳!

  格鬥遊戲一直為部分玩家所喜愛,可是想要體驗一場畫面擬真程度高的格鬥用手機不行嗎?這款 Real Boxing 採用 Unreal 引擎,玩家聽到這邊想必就了解了,遊戲主打著在手機上也能夠玩到擬真度高的格鬥,給玩家最具臨場感的賽事。

 

Magnetized01

台灣獨立開發者作品!《磁場迷陣》限時免費啦!

  由國人耗時 6 個月所製作的《 磁場迷陣 》Magnetized 是一款很特別的獨立遊戲,我們在遊戲中將扮演一個小像素,藉由隱藏在關卡中的磁場機關來改變移動的方向,而遊戲的難度不僅很高,獨特的遊戲氛圍也讓玩家沉醉其中。

 

finalfury

精品動作射擊遊戲!終極怒吼!

  這套名為 Final Fury Pro 的遊戲是一套動作射擊大作!遊戲裡,異星生物跟人類進行大戰,無數人類相繼死去,但人類沒有放棄,守著最後的防線,向敵人發出終極的怒吼!遊戲的操作相當出色,左方是方向控制,有別於同類遊戲要再用右方操控杆來瞄準敵人,這裡使用了自動追蹤方式來發出攻擊,但當有多方面的敵人同時出現,只要點控該方向的敵人即會改變瞄準方向。遊戲裡,主角可以操控多種強大的武器,各有特色。有時更可呼叫出機械助手增強攻擊!遊戲的 3D 畫面非常出色,操作簡易,很值得大家收下來!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iPad,不要錯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