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卡通風格戰車!可四人對戰的桌上戰爭!

Trigger01

Trigger01  小時候我們無聊時,總是桌上有什麼就怎麼玩,豈料長大後似乎失去了這種天馬行空的想像能力,不過如今借助智慧型手機的力量,我們能玩的東西反而更多啦!而這款 Trigger 則要把玩家們都拉回我們所熟悉的木桌上,操作最多四個小人,來場可愛的戰車對戰。

Trigger04

  遊戲的操作很簡單,每一位玩家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按鍵,只要按下小人就會右轉,藉此來控制小人的移動。而遊戲中唯一的武器就是戰車啦!我們得要確保小人一開始有跳上戰車才去攻擊敵人,不然少了戰車,我們的小人就只剩逃命的份囉!

Trigger02

  當雙方都跳上戰車時,我們的砲擊最多只會把敵人從戰車上打下來,因此要擊敗敵方還得要對沒有防禦能力的小人攻擊才行。除此之外,遊戲還有許許多多的能力道具會不時的出現在木桌上,屆時戰場想必會非常豐富有趣,趕快找你的三五好友一起對戰吧!

Trigger03

  • 軟件名稱:Trigger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