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加氣壓感應器?可測天氣、高度!

iphone mountain

以後,大家身處山頂,想知海拔多少米也可透過 iPhone 來得到答案了!早前有消息指 iOS 8 加入 CoreMotion API,能精準地在室內定位,甚至處於多少樓層也可得知,但怎樣做到高度計算?答案也許就在 iPhone 6 中加入氣壓感應器!

iphone-mountain

氣壓感應器當然能找到身處地的氣壓吧?但又有什麼作用?除非你是登山者,否則作用不大吧?不過,透過氣壓感應器,再加上 GPS 的幫助下,即可估計出身處地點的高度!那就是日後要知自己身處多高的地方,也可試試用 iPhone 6 來找答案!此外,iPhone 6 也可透過氣壓感應器來顯示更多天氣相關的信息!

其實加入氣壓感應器不算什麼新突破,早在 Galaxy Nexus、Motorola Xoom 等手機已經出現,但應用上沒有太多的配合,未知這次 Apple 會如何善用?不過登山人事一定喜歡吧!

hiki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