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 式玩法!全新 Angry Birds Epic 終於可以下載了!

angrybirdsepic

著名遊戲開發商Rovio於早前宣佈 Angry Birds Epic,更曾率先在紐西蘭、澳洲及加拿大區推出,不過現在終於全球開放了!這款新遊戲一改以往的遊戲類型,不以再彈弓作為主要玩法,而是一款回合制戰鬥的RPG遊戲。玩家不但可看到Angry birds的全新造型,亦可為他們打造武器、製作藥品等等,傳統RPG的元素也應有盡有。

angrybirdsepic

04.11.16

玩家們想一看這款新作可以為我們帶來什麼新玩法嗎?大家可先申請以上三個地區中其中一個的帳號,然後到以下的連結即可下載遊戲試玩了。

screen568x568 29

screen568x568 28

軟件名稱:Angry Birds Epic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