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 妙用無窮!結合軍火科技開啟戰爭新篇章!

Shotview02

  位於美國德州奧斯汀的軍火公司 TrackingPoint,過去致力於開發智慧型的武器,例如去年他們更是推出了絕對命中的智慧型狙擊槍,這些武器都將帶給敵人極大的壓力。而如今他們更是結合了 Google Glass,讓槍械的使用者得以在不暴露身體的情況下進行射擊,只需利用眼鏡上的螢幕連結武器的瞄準鏡,就能精準的命中目標。

Shotview01

這樣不行啦!小心我檢舉你喔!

  這項瞄準系統 App 被稱為 ShotView,相信在未來的戰爭中也有很高的機率能被應用,不過就算人能躲在掩蔽物後精準射擊,若是敵人從死角進行突襲也很難防禦。另外這種利用網路來連結的武器也不是沒有被駭入的風險,不過這項發明依舊讓人感到期待,只能說未來的戰爭真是超乎人類的想像阿!

TrackingPoint 官方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