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 警告?Android 裝置瀏覽色情網站可能遭到勒索!

android

近日,國外一款名為「Android-Tro jan.koler.A」的病毒於存在安全隱患的 Android 平台上作惡。該款病毒主要以色情網站作為散播途徑,當用戶不慎中招,這些倒楣的用戶會被勒索。當用戶中招時,不論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只要是Android平台的裝置都會被病毒鎖定。鎖定後會出現 FBI 警告畫面,告知受害用戶查看了遺法的色情內容,並顯示受害人裝置的IP及地區位置。

android-sex
▲ 無論是男或女,特別是青年,總會對性充滿渴求。如果你有瀏覽色情網站的習慣,就要注意了。

隨後就會收到通知,指若要把裝置解鎖,受害人需要繳付$300美元「遮口費」才能把手機解鎖。

20140510002837

「Android-Trojan.koler.A」所發送「勒索」通知。

這些駭客以遮口為名,騙財為實。所謂 FBI 的警告只不過是用來嚇唬受害人,讓他們信以為真地繳款。基於病毒十分頑強,難以移除。因此,請用戶安裝 Android 防毒軟體,但要來到你中招時,防毒軟體也幫不上什麼忙的。防毒軟體都要治標不治本,所以各位用戶不要以為安裝了防毒軟體就能完全避免中毒,要真正的避免受害,自有自保。自保之道就是避免用 Android 裝置瀏覽色情網站,也不要胡亂安裝不明來源的應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