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你拯救地球!10大節能產品排行榜!

MacBook Air 0

科技必需要配合環保才是最時尚、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低碳理念已是目前產品設計必須要的考慮因素之一,而近日就有一個名單顯示,近年來最節能最低碳的科技產品,讓我們可以有一個低碳生活。

1:Nest恆溫器

nest lifestyle photo bedroom 580 100

可以遙距操控,並且擁有學習功能的Nest恆溫器,可以根據房間溫度自動降低或調高溫度,提供舒適環境的同時實現環保節能理念。

2:能源監控系統

Battery Technology 8

雖然能源監控設備並不能控制產品節約能源,但可以讓你隨時得知家中各個產品的能耗量,並根據數據來進行改善,協助你減少不必要的電力損耗。

3:微型遊戲機

XBOX One 1

如果你是追求極致畫質的玩家,當然會喜歡 PS 4、 XBOX One或 PC這些桌面級遊戲,但如果你只是喜歡偶然玩休閒娛樂遊戲,像PS Vita TV 或OUYA遊戲機耗電量就低得多了。

4:智能LED燈

一般LED燈已是節能的照明方案之一,而飛利浦Hue的智能LED燈不旦比傳統白熾燈更加省電,更可以使用流動裝置控制,不用怕出門時忘了將燈關掉。

5:電動汽車

Intro

雖然性能比傳統汽車低,但電動汽車近乎是零碳排放,可以進一步減少使用不可再一能源推動及改善空戲質素。

6:新型電池

battery mac

傳統的鋰電池並不夠環保,因此新充電電池技術一直是科學家研究的熱門課題之一,太陽能充電池是目前最佳的解決方案之一。

7:遙控類應用程式

Remote

家中每一個電子產品都可以有一個遙控器,例如電視機、空調等都需要電池推動,是極不環保的。現在智能手機普及,可以取代以上產品的遙控器,減少用完即棄的電池。

8:白色家居電器

battery 1

購買新的家居電器時,可以考慮能源效益問題,例如電視、冰箱等產品可以環保的同時,節省更多的電費。

9:Ecobutton

Ecobutton是一個有趣的小配件,可以利用USB連接到電腦,再按下就可以將電腦變成節能模式,有效減少​​電腦的耗電量。

10:低耗電量筆記型電腦

MacBook Air 0

蘋果在最新的 MacBook Air 上使用了最新的低電壓處理器,讓電腦節省接近50%的電力,可以延長時間的同時,可以節省更多電費。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