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iPhone 6 螢幕下月量產!5.5 吋大螢幕版要推遲?

iphone6concept2

路透社報導指 iPhone 6 螢幕將會在五月份會正式量產,交由 Japan Display、LG、Sharp 代工。早前傳 iPhone 會有 2 個版本,分別是 4.7 吋及 5.5 吋,但消息指大螢幕版因為一些生產困難而要推遲數個月。預期,iOS 8 將會在今年 6 月的 WWDC 2014 宣佈。

iphone6concept2

消息指,iPhone 6 螢幕改用了藍寳石玻璃,高度的透明,硬度僅比鑽石低一級,相當耐刮!藍寶石玻璃的最大缺點莫過於成本高的問題,而生產藍寶石玻璃屏幕相比大猩猩屏幕,將要用多10倍以上的成本。未知 Apple 會否對 iPhone 加價。至於為什麼 Apple 考慮用藍寳石玻璃,可看為何蘋果要以藍寶石玻璃取代傳統玻璃?

sapphire-crystal-glas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