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 iPad 會用多久才會更換?

iPad Air Home screen

每年換 iPhone 的人很多,但 iPad就較少吧?你會等多久才會換 iPad 呢?來自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的作伙伴的究研發現,iPad 的更換周期跟 Mac 相約,用戶購買 iPad 後仍然持續使用的時間,遠遠長過 iPhone,甚至可以跟 Mac 相比!

iPad-Air-Home-screen

調查發現

iPhone 使用周期大約 2 年,而觸發令用戶更換的原因是合約到期。

Mac 使用周期大約為 2-4 年,而觸發令用戶更換的原因是太慢。

iPod 使用周期為 3-5 年,觸發令用戶更換的原因是壞掉或遺失,又或者顯著的更新。

至於一般的電視,使用周期長達 5-10 年!這樣,大家應該明白為什麼 Apple 遲遲仍未推出 Apple 智能電視吧?

調查更指,即使用戶更換 iPad,舊的 iPad 很可能也會留給家人使用,因為 iPad 多數是家人共享,較少每人一台。大家的 iPad 隔了多久才更新呢?

compare01
iPad / iPhone 最常的應用比較。

compare02
買了新 iPad 後,用戶傾向將舊 iPad 留給家人使用而不是賣掉。

compare03
遺失了 iPad?看來跟遺失 Mac 一般等 1-2 天內購買,不像 iPhone 一般要立即買。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