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回合制RPG遊戲!無需下載即可遊玩《碧藍幻想》!

gf

早前日本遊戲開發商Mobage宣稱,將會於手機平台上推出全新遊戲《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已正式推出,不過與一般的遊戲不同,這款遊戲是以瀏覽器來遊玩,不過畫面依然相當華麗,而且遊戲的流暢度亦相當高,亦方便在各種不同的流動裝置中遊玩,不用擔心遊戲存檔的問題。

gf

遊戲以回合制戰鬥為主,配合日式的RPG系統,攻擊、技能、道具等等的元素相信大家也相當熟悉。遊戲中的最大特色,是在角色的各項技能中,加入Cool Down的功能,使用技能後要待一段時間後才能再次使用。玩家需要掌握最佳的使用時機,而每個遊戲的回復方法只有使用角色的回復技能,或在主線劇情中獲得少量的回復道具。

07.15.16

玩家現在只需登記Mobage帳號,即可開始玩這款遊戲。遊戲目前支援iPhone 4s、iOS 5.0以上的Safari及Android 4.0以上的Chrome瀏覽器。

07.14.38

遊戲名稱:Granblue Fantasy
遊戲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