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版來了!不讓其他人看到你的頭像及最後上線時間!

whatsapp

你有沒有試過偷偷看「女神」的 WhatsApp 頭像相片?又有沒有關心過她的「最後上線」時間呢?不想隨便被人看到自已 WhatsApp 的頭像以及「最後上線」時間的朋友便要更新 WhatsApp 了!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for iOS 終於加入了新的「私隱」設定功能。

whatsapp

用戶到「設定」內的「隱私」,當中可找到相關的設定。若不想別人看到你最後上線時間,只要將它設為「我的聯絡人」或「沒有人」即可。用戶的自定狀態也可自行選擇是否開放!

whatsapp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