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ote正式推出Mac版!Windows版改為免費下載!

不知道大家使用筆記工具時,大家會選用哪一款的呢?今天Microsoft旗下的筆記工具OneNote正式推出Mac版本,而Windows版的OneNote亦會改為免費下載,再加上本來已是免費下載的Android及iOS版本,Microsoft正式把OneNote推出全平台免費形式。

這款OneNote筆記工具早在2003年時已推出,擁有強大的筆記編輯排版功能,有著筆記本、章節、頁面與子頁面等等,令你可有條理地整理筆記。在開啟OneNote後,只要登入Microsoft的帳號,就可以與其他平台上的OneNote隨時進行同步,同步空間的大小就是OneDrive的大小。

screen800x500 2

screen800x500 3

軟件名稱:OneNote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iPhoneiPadAndroidMacWindo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