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Firefox 夭折!Mozilla:這個系統實在太少人用!

firefox for windows 8 touch beta

相信不少人都不太喜歡Windows 8這個Windows的新系統,有不少人更因為Windows 8的推出,因而轉用了其他電腦OS,如Mac等等。網絡瀏覽器Mozilla雖然依然為這個Windows 8開發了Firefox的Beta測試版,不過Mozilla日前宣佈取消Windows 8的Firefox開發計劃,因為參與測試的人數實在太少,缺乏足夠的試用回饋,每日的活躍用戶只有不足1000人。

firefox for windows 8 touch beta

因此,Mozilla表示,因看不到有足夠的潛在市場及誘因,所以宣佈退出Windows 8的Firefox開發,雖然他們對這款產品有深厚的感情,不過他們還是需要理性地把焦點放回更重要的計劃上。Mozilla原定計劃,將會在3月18發佈Firefox 28時,同時推出第一個Windows 8 Firefox 正式版。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