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人氣漫畫遊戲!《JOJO的奇妙冒險》正式推出!

j4

相信不少玩家都聽過由漫畫家荒木飛呂彥《JOJO的奇妙冒險》所畫的這部漫畫。近日,遊戲公司公佈,將會推出名為《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シューターズ》,玩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角色親歷其境體驗對戰的快感。遊戲將以免費形式推出,不過遊戲內設有內購。

j4

這款遊戲作品主打的特色為「徽章射擊戰鬥」,原作中的登場角色將會化身為「徽章」登場,玩家可以把這些徽章彈射出去打倒敵人,若能形成COMBO連段還可提高威力。遊戲中每一枚角色徽章都設定有各自的重量、移動距離等數值,玩家需要掌握敵我雙方的性質將成為致勝關鍵,在戰鬥之中還可以發動JOJO的波紋攻擊與替身攻擊等技能與強力的必殺技。若是取得敵方於戰鬥中掉落的「界限突破」道具,還可以讓徽章突破極限進一步成長。

ss

jojomain

軟件名稱: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シューター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