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陣容!可能是人類史上「最貴」的手機宣傳照!

samsungoscars

這也許是人類史上最強陣容的自拍照!奧斯卡頒獎禮主持 Ellen DeGeneres 完成了「人類史上最強陣容」的自拍照並放在 Twttier 上,獲得網上廣傳!短短3小時內已超過 2 百萬 Retweet!

oscarnote3

不過大家又知道背後是有什麼市場策略呢?

原來今年 Samsung 成為了奧斯卡的贊助商,而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 更拿著 Galaxy Note 3 四出跟一眾明星自拍放在 Twitter/Facebook!而最利害的一幅就是來自茱莉亞羅柏茲(Julia Roberts)、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珍妮佛勞倫絲(Jennifer Lawrence)、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傑拉德雷托(Jared Leto)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 和布萊德比德(Brad Pitt)一起的自拍照!用的手機就是 Note 3!

samsungoscars

這幅照片注定是成為可能是人類史上「最貴」的手機宣傳照!因為每位名星的身價也是極高,相信 Samsung 看到這幅照片,得出的宣傳效應…已經將贊助費「萬倍奉還」!今天大家已經不能不佩服 Samsung 背後的行銷推廣能力了….

不過其後原來奧斯卡頒獎禮主持 Ellen DeGeneres 平日愛用 iPhone 的…當她完成了整個頒獎禮後,回到後台後卻用回 iPhone 來拍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