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被迫用 Note 3?奧斯卡主持回到後台立即改用 iPhone!

oscarnote3

今天大家也看過奧斯卡主持 Ellen DeGeneres 在 Twitter 上放出的大合照,引來無數人 retweet。而該照片用 Note 3 拍出來,這明顯是一次行銷推廣吧?鏡頭不不時也看到 Ellen DeGeneres 以 Samsung 手機跟很多當紅影星合照,可是當她完成了整個頒獎禮,回到後台後卻用回 iPhone 來拍照!她在 Twitter 上放了一幅後台照,”Look who I just found backstage”,而重點在於 via Twitter for iPhone…那就是說她一回到後台就拿出 iPhone 來自拍!然後再用 iPhone 上載相片!

elle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