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模擬器怎可只玩英文遊戲?簡單3步教你放入其他遊戲!

02181506243071114

昨天為大家為大家報導GBA4iOS 2.0後,由於GBA4iOS 2.0內提供的GBA 遊戲下載的語言,大部分都是英文版,所以由昨天開始,有很多站友們都在問,要怎樣在GBA4iOS 2.0裡,玩到他們提供網址以外的GBA遊戲。經編者研究一番後,終於找到了方法,可以令大家玩到繁體中文的神奇寶貝了(哭

02181506243071114

其實這套GBA4iOS 2.0,跟桌面版及其他模擬器一樣,他所運行的遊戲副檔名也是 (.gba) 的,所以在網上找到的大部分GBA遊戲,這套GBA4iOS 2.0亦可運行,當然當中還是有一些不能預計的Bug,當遇到Bug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在網上找另一個GBA遊戲。而且玩家亦需自行承擔下載其他遊戲的風險。

使用方法

1. 首先把iOS裝置,連接到桌面版的iTunes。

2. 在iTunes內,找到iOS裝置內的「應用程式」(App),然後向下找到「檔案共享」,找到「GBA4iOS」。

2014 02 21 上午02.25.47

3. 再接下來,當然就是把你已預先下載好的GBA遊戲,拖曳到這個「GBA4iOS」的文件中,只需要放到根目錄,完成。

2014 02 21 上午02.25.58

 

4. 如果想刪除GBA的遊戲,也可以在這裡刪除。如我想刪除「Pokemon Emerald.gba」,只要按一下文件,然後按下鍵盤上的「delete」便可。

可以玩到這麼經典的遊戲了,還是繁體中文版咧…

S 8203

編者在這裡就不方便提供GBA遊戲下載的網址了,不過有需要的話可以Google一下,可以找到很多。

GBA4iOS 2.0 下載位置及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