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0萬登入送 100GB!SkyDrive 改名 OneDrive 正式推出!

OneDrive Microsoft Collection2

早前Microsoft 因為商標爭議案的問題,需要把旗下的雲端儲存由SkyDrive更名為OneDrive。今天Microsoft終於正式更名了,重新推出的OneDrive升級影片分享的功能,並在iOS、Android、Windows Phone及Xbox都推出了對應的Apps。首十萬名登入個人OneDrive帳號的使用者更有機會獲得為期一年的100GB 雲端儲存空間,幸運的使用者將會收到Microsoft發出的通知電郵。(詳情請參閱這個網址

OneDrive Microsoft Collection2

OneDrive的Android App更加入了自動相片備份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其他裝置上,隨時看到Android裝置上的照片,同時OneDrive亦提供影片轉碼功能,讓影片與相片可以一樣方便地分享。

而OneDrive亦加入了類似Dropbox的空間獎勵活動,OneDrive會免費提供7GB儲存空間,若成功推薦朋友接受OneDrive的邀約並啟用服務,更可獲得額外的儲存空間 500MB,最高可透過此活動獲得5GB,如果啟用相片備份功能,更可再獲得3GB的儲存空間。

消息來源

軟件名稱:OneDrive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iOS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