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撥號也要解鎖?三星讓你隨時手寫名字也可撥號!

440x330 samsung galaxy note 3 6

Samsung旗下最特別的手機,相信就只有Note系列手機了。這款手機除了有著高階規格及巨大屏幕外,亦具備功能特別的S Pen。近日Samsung提交一份關於S Pen新用法的專利,如把Action Memo部分功能移到鎖定屏幕,直接用手寫功能進行撥號的工作。

440x330 samsung galaxy note 3 6

Samsung的新專利適用於流動智能裝置,其實類似的功能,簽名解鎖自Note 2起已推出,不過在解鎖屏幕中寫出如Call mom便自動致電給媽媽的功能,就從未推出過,相信有關功能將會是Samsung Note系手機的最新特別功能。相信最快將會在Note 4手機推出時同時推出有關新功能。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