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程式內購提示!用家保障提升!

Google Play Store

近日Google Play Store推出了一項更新,用家日後將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上看到Apps有沒有提供程式內購,用家將可以在下載之前,便清楚程式的收費模式。這項功能如同蘋果的iTunes Store一樣,會在程式的內容中顯示出「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內容」的字眼。

Google Play Store

早前有不少消息指出,有用家不知道程式內的道具原來是需要收費,誤按下去後仍不知道,當收到帳單後才知道,原來已被程式收費。日後用家在下載程式前,可先想清楚,然後在使用時更要小心誤觸,當然Google Play帳號內的電子錢包中,沒有信用卡的話就更保險了。

2014 02 14 下午04.02.41

Screenshot 2014 02 14 16 08 5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