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評測】Card Wars – Adventure Time!卡片實體化真是猴塞雷阿!

CardWarsAdventureTime011

  話說卡通頻道最讓人耳熟能詳的卡通便為探險活寶了,憑著本身滑稽的故事與特色人物在近幾年迅速竄紅,遊戲也是層出不窮,而這款 Card Wars – Adventure Time 則是探險活寶遊戲中少見的作品類型,我們將扮演阿寶、老皮及其他卡通中的人物在哇賽祕境中不斷地進行卡牌對戰。

  雖說是卡牌遊戲,但依舊保留了探險活寶本身的詼諧逗趣,我們將會看到自己操縱的角色拿著卡牌,而角色出牌、施放絕招等都有他們自己的動作表情。卡牌也不只是單單一張卡片而已,它們會在檯面上變身成真實存在的人或動物進行攻擊或防禦,這種生動的表現方式是一般卡牌遊戲見不到的喔!

CardWarsAdventureTime02

嗶莫即使生氣還是很可愛,老皮即使可愛還是會崩壞

  遊戲的卡牌分為三大類: 生物、法術及建築,生物卡就是我們主要進行攻擊與防禦的卡牌;而法術卡則能瞬間施放狀態甚至摧毀敵人;建築卡是為輔助生物卡所用,卻也常扮演著對戰中至關鍵的因素。

CardWarsAdventureTime06

想必手牌後面是在偷笑吧?

  特別的是生物卡必須依照指定的地形才能生存,因此對戰一開始遊戲會要求玩家在檯面上進行地形配置,而地形種類並不是愈多愈好,我們得依照敵人的地型種類、卡牌能力等來決定最好的地形分配,玩起來其實挺有學問的。

CardWarsAdventureTime05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卡片出牌時會消耗玩家的魔力點數,生物卡特有的技能也同樣會消耗,唯一不用消耗魔力點數的則是每位主角專屬的技能。戰鬥開始前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主角,他們的技能冷卻時間及生命值都不同,能放置的卡片數量也不一定,也就是說主角的選擇也是玩家們必須思考的。

CardWarsAdventureTime04

究竟嗶莫會使出甚麼招數呢?

  卡片的取得方式有很多,戰鬥中敵人的生物卡被消滅後會隨機掉落卡片寶箱,或可藉由戰鬥獲得的卡片藍圖來合成指定卡片,而取得稀有卡的捷徑自然是花寶石購買啦!不過遊戲中的寶石取得途徑挺困難的,它們只會在每一關獲得三星評價後掉落。

CardWarsAdventureTime03

卡片實體化可是男人的夢想阿!!!

遊戲評價:

  Card Wars – Adventure Time 算是一款別出心裁的遊戲,不論遊戲的畫面、音效和玩法都讓人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彷彿自己就生活在哇賽祕境,與卡通角色對戰。不過遊戲並沒有連線系統,我們也就沒辦法跟三五好友切磋或分享卡片,而且除了沒有連線以外遊戲也缺少故事劇情,導致耐玩度有所降低,以卡牌遊戲來說算是比較可惜的。但整體來說遊戲的完整度很夠、風格也很到味,喜歡探險活寶的玩家們肯定是不能錯過的啦!

軟件名稱:Card Wars – Adventure Time

軟件類別:卡牌遊戲

下載位置 ( 遊戲售價 3.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