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狂專用工具?拍到臉就會自己搜尋的App!

nametag 1

每當在社會上有事情發生,被人以影片拍下來後,放到網絡「人肉搜尋」事主出來。大家又會不會害怕哪怕一天「主角」是自己呢?如果日後科技發展到連「人肉搜尋」的工具也免了,大家又覺得怎樣呢?近日外國一家公司FacialNetwork開發了一款名為NameTag App,會自動為你搜尋所有社交網站上公開的照片,如目標人物有公開到自己的照片,留下蛛絲馬跡的話,App就會為你提供目標人物的社交帳號。

nametag 1

這種面容搜尋工具看起來就像為追蹤狂而設的,但其實這個工具的本意並非如此,而是想讓初相識的人能多得知對方的基本資料,如果用家在美國使用NameTag App的話,更會到FBI的國家性罪犯資料庫(National Sex Offender Public Registry)中搜索,如果女性要單獨跟陌生人外出的話,就可以預先得知更多資料了。

NameTag App 更可安裝在Google Glass上,可是相信Google也考慮到這一點,不准它在MyGlass App Store中上架。如果要保護自己私隱的話,最好的辦法就只有不要隨便的把自己的照片公開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