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電影移植作!《戰狼300:帝國崛起》正式推出!

screen568x568 24

《戰狼300》這部電影相信不少人都聽過,或是看過,而電影新作《戰狼300:帝國崛起》將於3月在全球上映,故事講述了300名斯巴達勇士勇守希臘溫泉關,與強大的波斯軍團作戰,最後全部戰死的故事。而電影移植作已於日前推出,玩家在遊戲中將會扮演希臘海軍傳奇之父忒彌斯托克利,率領希臘艦隊和波斯海上軍團展開對攻。

screen568x568 24

遊戲中由濃厚的3D暗累畫面格調設計而成,將遊戲緊張的氣氛體現出來,開埸的片段中,清晰流暢,在濛濛細雨中的細節描述,吸入玩家投入其中。整個遊戲背景設置在廣闊無邊的海洋之上,破舊的戰船與玩家的戰鬥特效,進一步提升了遊戲的可玩性。

unnamed 38

unnamed 39

screen568x568 23

軟件名稱:戰狼300:帝國崛起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