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只用LINE的貼圖?不如試試用獅子、老虎吧!

animal face

大家可能因為各種的原因,不想在分享自己的圖片時,讓大家看到自己,或是身邊的人的樣子,會用各種的方法遮蓋著。那麼大家在做這樣的事時,會用什麼的方法?馬賽克還是用LINE Camera中的可愛貼圖?現在為大家介紹一款名為《Animal Face》的Apps,當然不只有常見的貓狗,更有獅子、班馬、長頸鹿等等大草原上的動物,讓大家日後要遮蓋他人也有新的選擇了。

animal face

Apps除了提供頭像貼圖外,亦有提供數款不錯的濾鏡,可以讓圖片看起來更有超現實的感覺,再手動調教一下亮度及對比度,照片即可完成。現在就快來收下吧!

animal face 1

軟件名稱:Animal Fac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