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攝影‧美好來自光(2)

mookio07

mookio07

簡單說來,iPhone 5在白天成像已經很好了,iPhone 5s則是針對夜晚的拍攝,去做更好的處理改進,

mookio08

能夠仔細的處理好足夠豐富細節的畫質,光線的質感才得以呈現,照片會更加的細膩。

mookio09

我們會喜愛的照片,通常都俱備有高寬容度的色彩特質,讓照片的顏色看起來舒服柔和,iPhone 5s的色階表現相當令人滿意。

mookio10

運用Hipstamatic 方形拍攝,即使經過裁切只剩下600萬畫素,用在雜誌的印刷也綽綽有餘。

mookio11

近拍的主題,特別能看出iphone 5s極為優秀的描繪力,置放在木椅上的花朵,都能有極為銳利的豐富層次展現。

mookio12

iPhone 5s 的F2.2光圈,在非常暗的弱光下,拍出可見的照片。

mookio13

因為廣角視野,即使在室內拍攝也不需要後退,輕輕鬆鬆的就擺入建築的結構畫面。

mookio15

使用復古模式拍攝,黑白線條的光影呈現感,表現得非常好。

mookio16

利用內建的方形構圖拍攝,輕鬆地就拍攝出漂亮的主題性。

mookio17

將陽光放在畫面周圍,會產生美麗的耀光,讓照片更具有氣氛。

mookio18

利用Camera+單點對焦的曝光鎖定,可以輕易地拍出過曝的日式光線感。

mookio19

光線是拍照最核心的重點,能捕捉到好的光線,照片的氣氛也隨之加分。

iPhone 5s 攝影‧美好來自光(1)

本文獲 mookio 阿默授權轉載
原文出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