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沒有察覺吧?蘋果在 iOS 7 犯了 “重大” 的設計錯誤!

ios compare

蘋果對設計的執著,即使是一個 Icon 也用了很多心思,力求完美!不過近日網上有人貼出一幅圖,顯示 iOS 7 主介面圖示排位不對稱,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是重大的「低級錯誤」,是設計師最基本的事情,更笑言 Steve Jobs 去世後,Apple 的設計師就那麼粗心大意?

ios-compare

Bjango 的設計總監 Marc Edwards 為此特意做了一幅對比圖,列出 iOS 2.0 至 iOS 7.1 「分頁點」的變化。原來最第一代 iOS 是完全對稱,但 iOS 3 開始就有一點變化,不是完全對稱,原因是多了一個「搜索符號」吧!不過由於 iOS 7 開始取消了「搜索符號」,不對稱問題突然顯然了!

ios7-icon

ios7icon02

 

ios

不過 iOS 7.1 Beta 始乎留意到 iOS 7 介面不對稱問題,終於又改回像第一代 iOS 一般對稱顯示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