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官方唯一授權遊戲!F1™ Challenge》登陸手機平台!

screen568x568 41

近日知名遊戲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F1™ Challenge》,遊戲的主角是Formula One賽車,而且獲得了F1的官方授權,玩家可在遊戲中體驗2012年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中的90項震撼賽車及來自全球知名車隊的所有F1賽車。

screen568x568 41

遊戲是一款俯視競速類遊戲,新增了輕掃快速翻轉及加速的手勢,遊戲操作十分簡單。而遊戲內有各種知名的賽車品牌,如法拉利及紅牛等等。目前遊戲已分別於iOS及Android 中上架,遊戲售價分別為港幣8元及港幣23.1元。

screen568x568 11

 

▲超過90項不同的賽事

 

screen568x568 23

 

▲手勢操控的玩法

軟件名稱:F1™ Challenge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