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名偵探柯南》登陸iOS及Android平台!

相信沒有人不知道《名偵探柯南》這個著名日本漫畫吧,近日Bandi為這個這麼多年來還是小學生的漫畫推出了第二款以推理作主題的遊戲“名偵探柯南 來自過去的前奏曲”,並將登陸iOS及Android 兩大平台。

這個遊戲作品是2012年在PSP及NDS平台所發售的同名遊戲的移植版,遊戲中把過去和現在兩段時候聯繫在一起,奇怪的時間接連不斷地發生,而且真相只有一個。遊戲共分為六大章節,每個章節亦分成調查篇及解決篇,玩家可以在每個章節中選擇遊戲所提供的3個角色其中一位作為調查的搭檔。《名偵探柯南》迷及喜歡推理遊戲的站友們不容錯過!

iOS的用家們要注意了遊戲暫時只有在日本的App Store中上架,只可以使用日本的Apple帳號喔。

conan

conan1

conan2

conan3

conan4

conan5

軟件名稱:名探偵コナン 過去からの前奏曲
軟件類別:休閒
下載位置:APKGoogle Play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