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使用 hp 平板電腦引發災難性影響!原因是大量硬件問題!

school

近來不少學校開始轉用平板電腦取代傳統書本教學,不過近日就有學校因為使用hp(惠普)平板電腦引發大失誤,影響學生學習效率,原因是hp的平板電腦內出現各種硬件問題,該學校已在計劃放棄使用hp的平板電腦。

school

根據消息透露,學校位於愛爾蘭,原本計劃以高科技取代傳統學習,使用hp平板電腦,但使用體驗與原本想像差天共地,出現各種硬件問題,校長表示,選擇ElitePad 已被證明是一次災難,已就這件事與hp取得聯絡,但未能得知何時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為免影響學生學習效率,學校已計劃放棄使用hp的平板電腦。

The Loop 知名蘋果記者Jim Dalrymple 表示,如果學校選擇的是iPad,這一切問題就不會發生。假如學校能夠在選擇平板電腦前,做一次全面深入調查,就不會冒險使用hp 。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