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在 2014 Civic系列上首先使用iOS in the Car!

ios in car

蘋果在發布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7 時,同時推出新功能 iOS in the Car,近日汽車公司本田近日在網上宣佈,本田汽車將會成為首個使用蘋果 iOS in the Car功能的公司。

ios in car

根據本田透露,表示新一代產品2014 Civic 中將會配備一個7 吋多點觸控螢幕,使用 iOS in the Car功能,用戶透過屏幕可以控制iOS裝置,同時可以使用Siri Eyes Free,功能,將會在下個月中加入到2014 Civic 產版系列中,各位會有興趣購買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