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漏洞!iwork 09 試用版竟然變正版!

iwork09090106 3

蘋果的文件處理軟件iWork在發佈會上公佈,購買新的Mac即可免費使用iWork,但沒有購買過iWork或新Mac 則需要為這套軟件支付全額。但近日蘋果的Mac App Store出現了一個漏洞,用家只需要下載30日免費試用版iWork即可免費升級至收費版,如果用家已安裝09年版的 iWork(需要透過Mac App Store購買)亦可免費升級至最新版本,直到現在仍然未知蘋果什麼時候會對漏洞進行修復。

screen shot 2013 10 23 at 5 32 48 pm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