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尋回 iOS 7 「消失了」的 Spotlight 功能!

iOS 的 Spotlight 功能可謂超好用但人們卻習以為常,沒什麼感覺。當我們要從數十套 App 中找出想要的 App,又忘記了在哪個分頁或資料夾,以往我們會翻到最前的一頁桌面,直接輸入 App 名來 Search。

不過,若大家用 iOS 7 時卻忽然看不到「第一頁」,不少人更以為 iOS 7 取消了 Spotlight 功能。其實這功能不但沒有取消,更整合得更好。

1. 我們在任何一頁分頁,在頁面中央位置向下拉一拉。

spotlight01

2. 這時可以看到 Search Bar

spotlight02

3. 輸入想要的 App 或 Memo、E-mail 內容,即可找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