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變黑板!隨意寫字畫圖!

Blackboard for iPad 1

Blackboard for iPad這款應用程式,能令你的iPad變成一塊可以使用彩色粉筆寫字的黑板,為了加強真實感,程式還加添了一些逼真的動畫和聲音反應,讓使用者使用時更加投入有趣。而使用者除了可以在這塊黑板上畫圖、寫字,玩遊戲等之外,還可以導入地圖、照片和圖表等作為背景,繼而在上面畫圖或寫字,而這些完成後圖像是可以保存下來和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朋友分享!
Blackboard for iPad-2▲在iPad上畫上七彩的圖畫!
Blackboard for iPad-3▲玩經典打井遊戲!
Blackboard for iPad-4 ▲設置適合的使用習慣!
軟件名稱:Blackboard for iPad
軟件類別:實用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