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爆螢幕、入水也有保養!AppleCare+ 在香港正式推出!

applecareplus

大家也知道,AppleCare 是 Apple 的額外保養,原本 iPhone 只有 1 年的保養,但透過 AppleCare 則可以讓你第2年也有保養。不過,其實 AppleCare 有很多東西是不包,例如入水、跌爆螢幕就視為人為過失,要收很貴的零件費用。

今天,Apple 將 AppleCare 升級到 AppleCare+,它跟以往大分別在於提供兩次因使用而導致意外損壞的保障服務,每次收取 HK$548 服務費。比起要付的零件費過千元便宜不少了!

美國 Apple 的 AppleCare+ 能夠即時換一台新 iPhone 給你,若真的如此…2年內你的 iPhone 有什麼事也可以換一台新!相信大家也覺得物有所值吧?

至於 AppleCare+ 的 iPhone 收費則為 HK$ 688,暫時提供 iPhone、iPad、iPod Touch,但 Mac 機則尚未有 AppleCare+,只有舊的 AppleCare。

applecareplus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