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連擊快感!飛奔的小忍者!

ninja striker stylish ninja 0

Ninja Striker! 是一款「黑馬級」的爽快遊戲,雖然單看截圖並沒有甚麼樂趣,但是遊戲非常爽快。遊戲只需要一指操控,忍者會隨著玩家點擊畫面任何位置移動,遇到怪物時只要點擊敵人就好了,忍者就會自動攻擊。遊戲以儲存連擊以金幣為主要目標。遊戲包含 20 多個關卡,也會有 Boss 戰,此外還有 10 多種超級貴的道具。輕輕鬆鬆玩就好了!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ninja striker stylish ninja 1

▲當一名稱職忍者快速擊倒敵人!

ninja striker stylish ninja 2

▲連續攻擊(61 combos!)!

ninja striker stylish ninja 3

▲每四個關卡為一個章節!

軟件名稱:Ninja Striker! – Stylish Ninja Action!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