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que!圖片分享全新天地!

Clique m

Clique_m

這一次跟大家分享這一個小工具,可以說成一個「另類的instagram」吧!工具主要以一個灰白色的介面,有著挺大的圖片預覽位置,畫面下方可以選擇拍攝及「Like」等等的最新動態等等!

最重大的分別是用家可以對不同的圖片作出不同的回應!不再是「like」,而已,更可以「simled」「yawned」甚至是「laughed」!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確保大家有最方便的方法上傳圖片!看看這會否成為潮流吧!
Clique (2)

 

▲自行對焦及閃光功能通通都有!

 

Clique (4)

▲每一張上傳的圖片都可以有不少的簡單貼紙讓大家使用,令圖片更可愛更有趣!

軟件名稱:Cliqu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