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都可能不知道!兒童版細胞學!

cells by kids discover 0

Cells by KIDS DISCOVER 是一款超強勁的生物學學習軟體,軟體標記是兒童知識類,但是軟件主題是「細胞」,其實應該很多人也不懂這門學吧。 在軟體中將會學到不同的細胞,軟體有著非常真實的 3D 模型,HD 視頻和音頻、照片以及拼圖、迷宮等小遊戲。透過軟體,用家能夠認識到細胞是甚麼,DNA又是甚麼,細胞可以做些甚麼等等問題。這麼豐富又有用的學習軟體,最可惜的地方是全英文版,不過從小教導小孩英文是最不錯的選擇。容量高達 232MB,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ad。

cells by kids discover 4

軟件名稱:Cells by KIDS DISCOVER
軟件類別:學習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